美容基礎保養護理系列
舒敏強化屏障健康
 
  舒敏機能乳霜 Soothing  Emollient Lotion
 

*舒緩皮膚乾燥乾癢、強化肌膚防禦力滋養肌膚。
*肌膚防禦力UP、無香料配方,柔敏溫和O負擔,植物來源乳化劑更溫和。

◎神經醯胺III、植物鞘氨醇: 強化肌膚屏障、皮膚角質屏障修護和保護、抗老化、修補、維持肌膚健康。
◎角鯊烷、甜沒藥醇、甘草酸酯:修護肌膚,舒緩皮膚乾癢,降低不適感增加抵抗外在環境能力。
◎玻尿酸鈉、海藻糖:長效保濕因子,協同肌膚修護保濕、調節肌膚含水量,舒緩乾燥缺水。
◎乳木果油:豐富的潤膚劑、滋潤保濕、增加肌膚防禦能力及柔順度。

【產品特色】
    More舒敏機能乳霜以「修補與滋潤皮膚屏障」的概念出發,結合了神經醯胺III、植物鞘氨醇、乳木果油、甜沒藥醇、海藻糖,高機能油脂含量18%以上,能幫助鞏固肌膚自身的脂質屏障,強化角質對抗老化,防止水分流失,進一步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,使肌膚迅速得到舒緩,讓乾燥的問題肌膚不再乾燥乾癢與脫皮,敏弱肌膚可以重獲柔嫩與健康。舒敏機能乳霜添加神經醯胺III是角質層中重要的活膚成份,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,植物鞘氨醇可調理肌膚,可恢復皮膚彈力對抗皮膚乾癢,使肌膚回歸健康。

    本產品以低防腐概念導向,簡單不添加過多修飾劑,橄欖衍生來源植物乳化劑,溫和低刺激,不添加香料與香精;以善良為出發點,真誠的研發,實在的內容,對待皮膚友善的保養品,追求並達成無負擔的『真美麗』。

【主成分】
Ceramide III(神經醯胺III):
神經醯胺為表皮角質層中重要活膚成分,皮膚保水性能的關鍵成份;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,能防止水分流失,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,保持皮膚水分和可提升皮膚屏障的功能。
Phytosphingosine(植物鞘氨醇):
神經醯胺的前驅物,與皮膚天然皮脂相近,幫助肌膚留住水分,調理肌膚,強化肌膚角質,防止水分流失,抗老化、緊緻與保護肌膚不受環境的傷害,恢復肌膚自然健康。
Shea Butter(乳木果油):
豐富的滋潤劑、易吸收,富含不飽和脂肪酸,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,對中乾性及角質之肌膚能加以滋潤,能防止水份流失、增加肌膚防禦能力及柔順度。
Squalane(角鯊烷):可補充皮膚天然油脂,舒緩肌膚不適,恢復肌膚容顏。
Trehalose(海藻糖):小分子葡萄糖,供給肌膚保濕養分,提高肌膚防禦機能。具有保濕能力,能保護角質,提供保濕保水的作用。
Sodium PCA:保溼劑,肌膚中之保濕因子之一,能強化角質功能,使肌膚本身具有保濕能力。
DL-α-Tocopheryl Acetate(維他命E):抗氧化劑、保濕、保護皮膚;具有抗氧化作用。
Stearyl Glycyrrhizinate(甘草酸酯):甘草衍生物,具有舒緩皮膚,降低不適感。
α-Bisabolol(甜沒藥醇):可減輕皮膚不適感功效,特別適合易敏感性及乾燥肌膚保養,舒緩肌膚刺激,提高皮膚的抵抗能力與修護皮膚。
Sodium hyaluronate(玻尿酸):能調理肌膚含水量,加強肌膚修護與角質保濕。
Allantoin(尿囊素):協助肌膚舒緩。
Oliwax(橄欖油脂臘):橄欖油衍生來源植物乳化劑,具有極佳的保濕能力,可增加肌膚的彈性與潤滑度。溫和低刺激,可降低皮膚因乳化劑的刺激與不適感。
Cetearyl Alcohol&Cetearyl Glucoside(鯨蠟硬脂基葡糖苷):天然來源乳化劑,溫和與保濕性佳、觸感光滑。
Olivem 800:橄欖油衍生來源植物乳化劑,溫和低刺激。可降低皮膚因乳化劑的刺激與不適感。

【適用對象 】一般肌膚、老化肌膚、乾性肌膚、敏弱肌膚、問題肌膚、乾燥乾癢皮膚使用。

【用 途】保濕、舒緩肌膚乾燥、增強表皮防護能力、維持肌膚健康。緊緻滋養肌膚、抗老化、強化肌膚角質屏障、增加肌膚防禦力。

【使用方法】早晚洗臉沐浴後,取適量機能霜輕輕塗抹全臉或身體,使肌膚完全吸收。

【注意事項】避免滲入眼睛,使用中出現任何不適狀況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立即向醫師與專業美容師諮詢。

*高機能滋潤修護油脂比例,含量18%以上表面如有油滴為正常現象,敬請安心使用。

 

 
 
   
 

 



 

 

     
 

~~『真、善、美』肌膚保養~~         
基礎保養系列  美容基礎保養護理系列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
產品諮詢專線:04-23145815

www.skin.com.tw

回上方